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20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顺利完成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7日
  查看:1097
  来源:

2020年5月25日,我院于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举行2020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来自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产品设计、产品设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表演专业的已返校本科毕业年级同学参加现场答辩。

QQ截图20200527111552.png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返校答辩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学院制定了答辩工作方案。在此基础上,学院成立了答辩工作领导小组,院长、党委书记任组长,教学副院长牵头,各系部参与,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实施,多次就答辩时间、前期准备、答辩分组、答辩流程和应急处理等多个细节问题进行研讨,安排专人进行答辩场地检查和设备调试,培训相关人员熟知答辩工作流程,于答辩教室内配备了防疫物资,并于24日下午由书记、院长带队进行了全程演练,确保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QQ截图20200527111634.png

答辩当天,学校教务处领导老师也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答辩教师、学生及工作人员均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就座。为避免现场人员聚集,各组答辩学生分3-4批次进入教学楼,按要求从指定路线进入等候教室,间隔1米距离候场,实现“少接触、不扎堆”。

答辩前,学生按标识在答辩教室指定位置提交答辩论文,获得指令后从答辩教室前门进入;答辩中,每位同学用3-5分钟进行陈述,完毕后,答辩教师提问学生作答,综合学生答辩水平及对作品的评审结果进行成绩评定;答辩结束后,学生从教室后门离开,按照指定路线离开教学楼,由各组学生志愿者对电脑做消毒处理。

QQ截图20200527111740.png

同学们精心准备好答辩汇报材料,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状态展示自己的专业能力;答辩教师们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综合衡量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论文)及答辩表现,从选题结构、理论掌握、创新点等方面提出中肯建议。

QQ截图20200527111811.png

截至25日下午,300余名2016级同学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毕业设计 (论文)答辩。未能返校的31名同学则通过在线方式完成答辩。

今年的毕业答辩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作为毕业生的最后一课,学院努力做到形式有温度、工作有质量、学生有收获。学院全体教职工助力毕业答辩,通力合作,使得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完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