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教育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7日
  查看:335
  来源:

9月4日15:00,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教育会,研究生辅导员黄艳青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活动由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的副院长陈杉教授主讲。

1.png

陈杉强调,同学们不管是考博、自主创业、考公务员,还是其他就业途径,要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清晰合理的规划。研三的同学需要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为毕业做好准备;研二的同学要做好人生规划定位,积极与导师交流沟通,增加阅读量,多出去走走,不断开拓视野,勤于练手,提升专业技法。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高级别竞赛,多发表高级别学术论文,多参加高级别的科研项目,多参与高级别的学术会议。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