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迎新季——欢迎2020服院新生!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1日
  查看:256
  来源:

2020年9月19日,四川师范大学迎来了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新一届本科生和研究生,他们将在这里开始全新的大学生活。遍布学校的“欢迎2020新生”标语彰显了师大的热情,穿着蓝色制服的志愿者们穿梭在校园内,为新生的顺利报道保驾护航。为了顺利迎接新同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两委会的同学们于当天早晨7点30分到岗,按照既定安排于各个服务点和报道处就位,由学长学姐们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守候在校门为新生指引方向,提供迅速且贴心的服务。

1.png

上午10点30分,在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波、副书记李瑾、学工办主任谢威海的陪同下,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川在各个服务点和报到处了解同学们的报道情况。随后,领导和老师一行深入新生寝室,与新同学们亲切交流,关怀新生们的住宿情况。期间,特别探望了家庭条件特殊但依旧奋发图强的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级表演系吉木克古同学,校领导领导仔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的心态。

2.png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学校还将进行为期一周的新生教育与宣传活动,带领同学们熟悉校园,参观博物馆和校史馆,引导新生进行大学四年的规划,帮助同学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人生新的篇章已经翻开,迈进的步伐不会停摆。希望服院2020级的新生们能在大学校园拥抱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成为更好的自己。欢迎你,新同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