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5日
  查看:261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批示要求,切实培养学生的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校园氛围。近日,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QQ截图20200921162611.png

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民族世代相传的精神财富。学院各辅导员通过主题活动,带领学生深刻认识到节约粮食的重要意义,引领大家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节约习惯,切实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作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

学院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倡导广大师生养成理性消费、合理配餐,适量取食、不剩饭菜的良好习惯,争做校园节俭风尚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