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艺术人生,青春万岁 ——记四川师范大学“尚美杯”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节初赛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8日
  查看:370
  来源:

应师大学子殷切期盼,四川师范大学“尚美杯”第十五届大学生艺术节于2020年9月12日正式进行初赛。本届艺术展演活动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纪念五四运动 100周年,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矢志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QQ截图20200921162819.png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于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开展初赛评选。本次比赛内容主要分为两大类:艺术表演类和艺术作品类。我院表演专业的同学准备了三个艺术表演类的“剧透人生”戏剧小品节目。小品《野味》根据疫情期间真实新闻事件改编,小品《不给国家添麻烦》讲述在疫情期间谎报行程的母子在表哥一家人劝说下答应进行隔离的故事,小品《过生日》讲述为了不影响备考的同学,室友们以静默的方式来庆生的故事,在表演结束后,评委们分别进行了指导与评价。

大学生艺术节通过文艺作品的创作与展演,提高青年学生的艺术审美和人文素养,反映同学们对于人生与世界的思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