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开展2020年国庆放假前安全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30日
  查看:147
  来源:

临近国庆假期,为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放假期间学院教学场地的安全,2020年9月30日下午,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波带领学院办公室、实验室负责人员,对学院教学场地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陈波一行分别对学院教室、实验室、教师工作室、缝纫机房、计算机房等地进行安全检查,对放假期间电源电闸的关闭,各教室门窗的防护,以及防火设备配置情况进行仔细排查。陈波强调,要注意工作室设备设施的安全管理,师生离开工作室后切记关闭电源、门窗,排除安全隐患。安全检查后,工作人员再次确认并关闭教学场地电源、电闸及门窗。

一直以来,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学院师生提供安全的教学场所。


QQ截图20201012111257.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