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美国加州时尚设计商业学院国际合作处Lisa女士来我院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2日
  查看:1509
  来源:

2019年3月11日下午,美国加州时尚设计商业学院国际合作处Lisa女士莅临我院,学院副院长钟玮与教师代表共同出席交流活动。

首先,通过现场资料的呈现,从资质认证、学校排名、地理位置、课程设置、就业前景五个方面,对美国加州时尚设计商业学院(以下简称“FIDM”)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作为全美TOP5的时尚设计院校,FIDM在加州共有4座校区,拥有25个以上热门专业与全球时尚、设计、娱乐、传媒和创意生活等产业密切相关,被”The University Network”评为世界前十的时尚艺术大学。

随后,介绍了FIDM与北京服装学院已有的合作培养模式,并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双方就学分、修读年限、语言要求等方面,对合作的可行性展开交流讨论。


IMG_4568(20190311-15530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