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兰兰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6月12日
  查看:5906
  来源:

image.png


一、基本情况
毕业于四川大学,现任四川师范大学艺术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曾获批包括国家教育部青年基金等项目立项并结题,在包括CSSCI双核心期刊在内的各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国家级出版社出版专著1部。

2021年指导学生获得全国新人奖十佳,并由国家设计师协会颁发全国新人奖最佳指导教奖;指导多位学生参加全国互联网+大赛并获得省级一至三等奖等荣誉。

2023年乡村振兴设计方案《越西县土城乡村振兴设计提升项目》入选未来设计师乡村振兴全国200强案例。同年12月该落地项目被四川省委宣传部等多个部门评为省级乡村振兴样板。

2023年任谭松韵等明星主演的优酷S+大剧《蜀锦人家》学术指导牵头人。

 

二、主要研究方向
美学、艺术史与理论。

 

三、主要成果
在权威核心、CSSCI等中文期刊发表7篇学术论文。
主持、参与完成省部级项目1项。

 

四、获奖
2021年五月获得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