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3年四川师范大学服装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3月11日
  查看:923
  来源:

学院及代码

专业及代码

培养目标及其简介

学制

招生人数

023
服装学院

1304L1美术学
01服装

本硕士点于2003年获批建立,并于2004年开始面向全国招生。今年在本硕士点增设服装研究方向。该学位授权点已形成一支职称、学历层次较高、年龄结构合理、教学科研能力强,在省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的专业导师队伍。本学科主要采取学分制、导师负责制及导师指导与集体培养相结合的培养方式。培养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科研作风,具有合作精神,能积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服务的应用型和技术型人才,毕业生的就业方向主要为各级各类学校设计专业教学师资,事业单位、企业、公司、艺术馆、博物馆中的服装设计、服装营销与设计管理等工作。

3

5

023
服装学院

135108艺术设计(专业硕士)
01时尚品设计

艺术设计专业学位点在原有科学硕士的基础上,加强与社会和企业的联系。目前已形成一支职称、学历层次较高、实践经验强、年龄结构合理、教学能力强,在省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的专业导师队伍。并外聘多名本专业的专家、教授组成联合培养团队。本学科主要采取学分制、导师负责制及导师指导与集体培养相结合的培养方式。培养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较强创新能力,具有合作精神,能积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服务的专业型人才,毕业生的就业方向主要为各级各类学校设计专业教学师资,设计单位、生产企业、时尚品公司中从事服装、服装配饰、珠宝首饰、纤维艺术、箱包、鞋帽的营销与设计管理等工作。

3

8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