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乔洪教授担任设计领域分专业委员会委员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查看:626
  来源:

第三届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我院乔洪教授担任设计领域分专业委员会委员

 

 

    第三届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扩大会议于2017年11月19日在北京,中央音乐学院召开,会议由教指委万丽君(副主任委员)主持。

    在中央音乐学院赵旻书记致欢迎词之后,首先,由国务院学位办唐继卫(巡视员)做了关于全国艺术专业学位发展情况的报告;其次,由俞峰(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中央音乐学院院长)报告2016-2017年度教指委工作和2017-2018年度的工作要点;再者,由四个领域的分委员会召集人做了3分钟的发言;最后,由教指委主任委员董伟(文化部副部长)结合“十九大精神”和大力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艺工作做了比较细致的报告。

    本届教指委的八个领域的专业分委员会由227名专家组成。四川省受聘的四个领域的专家人数为:音乐领域2人;广播电视领域1人;美术领域3人;艺术设计领域3人。我校只有艺术设计领域乔洪教授被聘为专业分委员会专家,该分委员会由来自全国的76名专家组成。专家们根据学位[2011]65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签发的“关于印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工作规程》的通知”以及“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工作规程”(见附件)的要求开展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7年11月22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