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17级14班五月团组织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9日
  查看:322
  来源:

团支部,是共青团工作和活动的基本单位,是团的最基层一级组织,它同广大团员青年有着最直接、最广泛的联系,是团的各项工作的显示终端。为了拓宽团组织活动形式,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团员意识,提高团员素质,培养同学爱党爱团爱学校的情怀,2018年4月20日中午12点,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17级14班的同学们在多媒体教室内共同举行了“共筑活力团支部,砥砺携手共青春”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

    在组织委员与团支书的带领下,一首《中国共青团团歌》拉开了我们活动的序幕。活动中,《飞扬青春》的朗诵激励了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同学一曲《黄河大合唱》调动了所有同学的热情,幽默搞笑的青春类小品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还在大家意犹未尽之时,我们的活动于下午1点35分结束了。

本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使这次活动达到非常良好的教育效果。提升了14班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为把14班创建成一个先进的基层团组织,推动同学们往优秀团员青年的方向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热夫木切

审核:李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