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矢志创新,风采人生 ——记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答辩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30日
  查看:538
  来源:

按照学校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于4 月25日下午在我校东校区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教学管理办公室组织,各专业负责人牵头,通过项目的遴选,产生一批值得进一步深入研究的课题,培养学生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推动项目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

答辩团队按照产品设计(含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表演和工程专业分为三组,每支队伍有3-5分钟的时间展示项目,之后评审老师从专业角度给予提问,从项目设计、研究条件准备及开发实施、资金使用等方面提问及点评。答辩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有条不紊地讲解项目的立意、优势及下一步规划,他们敢于打破常规,挑战新技术。其中有充分准备并有着严谨态度的选手们,在面对评审老师深入细致的提问和一针见血的点评时,能做到对答如流,向评审老师展示出团队的项目优势及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通过此次评审答辩,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展示与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在本次答辩后,学院将从中遴选上报校级、省级及国家级项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