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深化教学改革 做好信息化课堂教学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智慧树”平台操作专题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5日
  查看:158
  来源:

未来教学会不断朝着智能化、数字化、定制化、个性化方向发展,翻转课堂、MOOC、混合式学习等教学方式将逐步替代传统教学管理模式,教学资源也会更加优质、丰富、开放共享,教学时间、空间也会逐渐优化改变。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深入信息化课堂教学,学院于2019年5月6日在222会议室举行了“智慧树”在线教育平台操作专题培训会,申报了信息化课堂教学的22门课程的教师及教学管理办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教学管理办主任梁蓉主持。

会上,智慧树在线教育平台技术人员徐滔描述了平台运行的成效,并对学习进度、课程问答、课程事务、作业考试、成绩管理、我的题库等模块逐一演示,对老师感兴趣的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教师认真聆听,通过互动及提问的方式进一步掌握平台使用技能。本学期,相关课程已在“智慧树”平台开放部分章节的在线学习,学生可利用课余时间方便快捷地进行在线学习,共享优质教学资源。

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学院教师已迈开信息化课堂教学建设的坚定步伐。


图片1.png


图片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