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党委书记李向成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日
  查看:491
  来源:

6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向成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行政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QQ图片20190701110252.jpg


在座谈中,学院领导班子从学院基本情况、职工发展现状、学科建设情况、新校区搬迁、未来发展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院长莫智文谈到,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协作,推动学院平稳发展,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学科建设为抓手,积极探索特色鲜明的设计教育模式。党委书记陈波表示,学院党委要继续发挥堡垒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为学院工作的全面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QQ图片20190701130338.jpg


李向成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励精图治,教职员工各司其责、脚踏实地,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认可。同时,李书记就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学院班子要把教职工和学生凝聚团结在一起,认真思考学院未来规划,用长远的眼光和办法来看待和解决问题;学院特色专业的建设要把有限的资源利用起来,分清轻重缓急,逐步发展;师资队伍的建设要结合教师自身专业特点,既要培养引进,还要真正发挥作用;各项工作的开展要以服务教学、培养学生为根本目的,积极参与到教学改革中来。


QQ截图20190701154258.jpg


最后,在学院班子的陪同下,李书记参观了学院的教学场地及工作室。他强调,学院要继续深入思考并积极实践,致力于为学生发展奠定基础,在学校的支持下,寻找有利的发展机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