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新学期工作于成龙校区正式开启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7日
  查看:336
  来源:

2019年8月26日,是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整体搬迁至成龙校区的开学第一日,学院新学期工作在此正式开启。早上8时,学院领导班子赴第一教学楼检查教学秩序。同学们准时到课,专注听讲,教师们按时到岗,精神饱满。

IMG_E6687.JPG

随后,四川师范大学校党委书记李向成、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副校长杜伟,以及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部、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8人,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赴第四实验楼检查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学、办公场地及实验室建设情况。


IMG_6657.JPG


校领导逐一察看了各系部教室、实验室、教师工作室、行政办公室的情况,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配套设施运行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搬迁工作、装修品质、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对学院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李向成书记表示,富有艺术气息的办学场地,有助于激发师生们的设计灵感,学院要在新环境中继续踏实做好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

2.jpg

1.jpg

得益于学校的领导与关心、职能部门的指导,以及全院师生的通力配合,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新学期工作开局良好,各项工作秩序井然。学院师生们将珍惜来之不易的优质办学条件,落实学校的办学理念,谨遵“设计 致美 传承 鼎新”的院训,在新校区、新学期里更上层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