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6日
  查看:431
  来源:

9月16日上午,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于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403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部门党员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波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总体部署,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汪明义同志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的具体要求,学习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学院党委经过讨论,拟定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学院的实施方案,充分贯彻了上级组织的工作要求,同时结合了学院的实际情况,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落实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上。

陈波、莫智文同志就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深入动员。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全程参与,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集体组织的活动;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提升自我;三是结合实际,确保实效,切实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工作问题结合起来。


QQ截图2019091615280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