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心故事,心生活 ——记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参加校心理情景剧决赛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8日
  查看:284
  来源:

 5月6日,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我想握住你的手”决赛于狮子山校区桃李园三楼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我院参赛作品《驶入北大西洋》突出重围,入选决赛。 经过层层角逐,我院荣获本次表演比赛三等奖。

 作品《驶入北大西洋》主要讲述的是一名家庭贫困的大学新生王小北,怀揣着驾驶航空母舰驶入北大西洋为国争光的崇高理想,踏入大学校园,却因为家庭贫困遭受同寝室个别同学歧视欺辱,然而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后他却发现歧视侮辱他的室友其实内心也是自卑懦弱,只是为了掩饰自己内心的弱小而伪装出蛮横强大的样子,最后王小北与他敞开心扉,化解了他内心中的桎梏,两人罢手言和,最终成为好朋友双双实现自我的理想的故事。

本作品剧本十分贴近大学校园生活,并从亲情、友情等方面引导剧情的发展,精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对人生的思考及感悟。  服院优秀表演者的精彩演绎,给观众们带来了心灵的洗涤与思想的净化,使观众们对心理健康积极向上有了更深的认识。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