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研判暨工作布置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5日
  查看:377
  来源:

9月24日上午9点,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研判暨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陈波传达了学校会议相关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研判,提出工作要求:针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籍教师管理、日常学生管理等建立和完善安全稳定机制;加强对学院官网、自媒体、纸媒等的管理;针对学院师生,开展安全稳定教育,提升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警惕;加强与学校职能部门的沟通与配合,正确及时进行舆情处理;加强学生社团管理,从正面积极引导学生。

同时,陈波还就国庆期间实验室管理、消防安全、人员值班、学生安全教育等进行了工作安排。他强调,要主动防御,科学预判,各项安全稳定措施务必落到实处。

最后,院长莫智文在发言中指出,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动向,引导学生踏实学习不浮夸,远离网络游戏,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学院在搬迁后要继续保持正常运转,确保安全稳定。


1.jpg


审核:陈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