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30日
  查看:497
  来源: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升使命担当意识。9月29日下午3点,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波,副院长乔洪,研究生辅导员热夫木切,以及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活动。

首先,陈波向研究生党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研究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基础上,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质。

随后,乔洪作了题为《不忘初心,遵守学术规范;牢记使命,优质完成学业》的专题党课报告。他结合多年参与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和答辩的经验,讲解了学位论文的各项形式规范和写作要求,并提醒同学们经常出现的写作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可行的写作建议。他从政治高度强调,当代研究生应担当职责和使命,认真学习、踏实科研,遵守学术规范,优质完成学业,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推动国家民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QQ截图2019093015522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