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2019级职业规划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查看:450
  来源:

10月28日19点,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于第一教学楼A218开展职业规划讲座。校团委指导老师李强担任主讲人,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
李强讲到,当今大学生需要具备个人核心竞争力、信息素养、基本生活和职业技能、创新与实践技能。他建议同学们:早跟导师,引导学业方向;早进团队,有利于抱团学习和钻研;早进课题组,积极参加专业赛事;早进实验室,在动手中思考;早实践,提升专业技能。

现场还播放了北大优秀学生的视频,这位同学在大学期间将所学专业内化为人生志向,将兴趣转化为热爱,乐此不疲地进行专业学习。

最后,李强就职业规划、创新创业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今后的交流沟通。


QQ截图20191030090846.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