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校级团组织生活观摩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4日
  查看:523
  来源:

10月28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传统文化,使传统精神深入人心。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6举办“增强文化自信,弘扬传统文化”主题团组织生活。学院分团委书记谢威海, 2019级辅导员齐栋,校团委秘书处代表宋艺博,校团委组织建设部代表曾家雄,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两委会代表,2019级各支部团干部,以及其他学院分团委组织建设部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在齐唱共青团歌中拉开序幕,以经典的歌声与传统的舞蹈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接着,汉服舞蹈《礼仪之邦》展现同学们对古装的热爱;合唱歌曲《青花瓷》歌词中赋有的传统文化无疑是活动亮点;小品《驶进大西洋》以主人公“王小北”为标志性人物用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爱;二胡独奏《良宵》更是吸引同学们的眼球;诗朗诵《颂中华》以传统之美赞扬我们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与文化素养。

活动尾声,全体演出人员与同学们一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我们的祖国送上生日祝福。最后以合唱四川师范大学校歌《托起祖国的太阳》圆满完成本次团组织活动。

在此也希望所有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传统文化,发扬传统精神,为祖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QQ截图2019110416582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