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追求卓越,砥砺前行 —暨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学院2019-2010学年度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查看:531
  来源: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深秋的十一月,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19-2010学年度三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成功举行。

11月1日,本学年度首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于第一教学楼C206教室举行。学院分团委书记谢威海老师以分享其自身工作经验的方式,向同学们提出,学生干部应该提高自身知识文化和和政治素养。他强调,当好一个学生、有充实的知识文字功底,是做好学生干部、做好学生榜样的前提,同时良好的沟通能力、心理素质、大局意识等是成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核心素养。


1.png


第二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于11月8日12:30至13:30,在第一教学楼C206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瑾就“如何当好学生干部”发表讲话,她指出,要为了理想、信念去当学生干部,做好干部工作,让学生干部成为同学们思想的引领者、精神的带路人、活动的组织者与参与者。她强调,学生干部要积极主动,肯干肯学,要培养行动策划能力等,当学生模范也要管理好自身。


2.png


11月15日,第三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第一教学楼c203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波以“如何当好学生干部以及学生干部如何协调人际关系”为主题发言,他结合学生之间可能会出现的人际关系问题,强调学生干部需提升人际协调素养,建立良好的组织氛围。学生干部要做到互动、协调,避免孤立;做到谦、公、义、和,切忌傲、私、利、裂;作为学生干部,同时也要统筹规划,善于学习与实践以获取知识和经验;勿拖延,分工合作,避免浪费时间;勤于记录,善于休息,在思考总结中改进方法。


3.png

在培训中,两委会干部代表,以及18、19级班长对近期工作做了汇报总结。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就此圆满结束,衷心祝愿各位学生干部能学有所成,学有所长,也期待学院学生工作能更上一层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