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让爱回家,让情深切 ——记川师大服院研究生走进疗养院慰问老人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日
  查看:1176
  来源: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20191126日下午1400,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来到成都市老年康疗院,开展了近两个小时的敬老爱老志愿活动,向养老院的孤寡老人献出热情和祝福,在寒冷的冬天为老人送去一份关心和温暖。

1.png

活动期间,各位同学陪着老人唠家常,并将水果分发到每一位老人手中。其中歌唱表演和才艺展示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大家共同唱起《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等祝福歌曲,引得在场的老人们笑逐颜开。看到老人们的笑脸,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活动的意义所在。

2.png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同学们更加真实的了解到老人的心理需求,同时也为老人们献出了关怀,让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加深入人心。


摄影:吴玉珍 何苗

撰稿:何苗

审核:李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