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级组织召开“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主题班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9日
  查看:1244
  来源:

  12月8日下午,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19级“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主题班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204举行。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19级学生参加班会,活动由2019级辅导员黄艳青老师主持。

       会上,黄艳青首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他要求同学们以端正应试态度,规范考试行为,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发扬优良学风,培养诚信品质,诚实做人。他从为什么要考试,作弊的典型心理动机,常见的作弊行为有哪些,作弊的危害和学校纪律处分这五个方面展开具体讲解。

       黄老师指出,考试是对所学知识的识记、理解、运用能力的检验,是对专业课掌握情况的反馈,是评估教师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的重要手段,考试有利于检视同学们一个学期的学习状态,并为下学期改进学习方式方法提供依据。他强调,同学们要控制好自己的心理,端正好态度,诚信考试,规范考试中的行为,坚决杜绝考试作弊。

   ­­­­    最后,黄老师要求同学们在参加国家和学校统一组织的教育考试和考查中务必做到:严格遵循考试时间,不迟到,不无故旷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携带通讯工具,电子辞典及规定以外的文具,资料等参加考试;自觉将带有的书包,书籍,纸张,文具盒等物品,集中存放在监考老师指定的地方,不随便放在座位上。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的学习,同学们了解到了考试的重要性,明确了考试违纪的危害,有助于树立诚信意识,塑造诚信品质,弘扬诚信之风。


QQ截图20191209150440.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