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双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查看:482
  来源:

2019年12月14日,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参观了甘肃省博物院《红色甘肃——走向1949》展馆。红色甘肃展馆主要介绍了甘肃的革命斗争史,再现了甘肃革命的历史和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讲述了甘肃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步步实现中华民族由衰败走向复兴的伟大历史。

QQ截图20191219102359.png

红色甘肃展馆主要以 “火种篇”、“抗争篇”、“铁流篇”、“激荡篇”、“曙光篇”为单元,以珍贵的文物、生动的历史画面为线索,再现了甘肃特支的成立、南梁烽火的燃起、陕甘根据地的创建、红军长征胜利会师、西路军鏖战河西以及甘肃全境的解放,全面、系统地展现了苦难深重的甘肃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前赴后继、流血牺牲的奋斗历程。

此次甘肃省博物馆之旅,党员们被每一位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所感动,为他们遗留下来的珍藏文物资料所感染,更为他们的敢为人先、义无反顾的追随中国共产党领导参加一系列的革命斗志感到震撼。在新时代的今天,教师党员更应当不忘历史,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将士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