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百舸争流,勇立潮头 ——记四川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度本科学生先进集体暨优秀个人颁奖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查看:1307
  来源:

12月13日下午2:30,四川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度本科学生先进集体暨优秀个人颁奖典礼于成龙校区龙湖剧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向成,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明义,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川,副校长蔡光洁,优秀校友代表、全国优秀教师、成都七中林荫校区教师夏泸林,本科生导师代表、学校2017—2019学年度师德标兵、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教授段满益出席颁奖典礼并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全校各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典礼。

汪明义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本科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他强调,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全校广大同学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颁奖典礼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本年度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风采的视频展示。获得特等奖学金的10位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奋斗历程和人生座右铭,号召全体师大学子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员工、感恩同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争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青年。获得十佳优良学风班集体的代表说,科学的管理造就优异的成绩,共同的进步才能凝聚强大的力量,一起奋斗的日子是他们在大学中最难忘的回忆。

我院20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林鹏飞,荣获校特等奖学金;2016级产品设计冯雅茹,荣获国家奖学金及学习奖学金;2017级产品设计专业王健,荣获省级以上竞赛奖励。

QQ截图2019122009592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