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征程,新启航 ——记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2019级迎新晚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查看:598
  来源: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相连齐飞扬。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生风采, 12月17日18:30,由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主办的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新征程,新启航”迎新晚会于成龙校区龙湖剧场隆重举行。

晚会开篇,一段舞蹈串烧将气氛点燃。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乔洪致辞,向我院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与欢迎。随着激扬的音乐鼓声响起,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让剧场的氛围节节攀升。歌舞、小品、朗诵、意大利歌曲的演绎、走秀等节目为观众们呈现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来自多个班级同学表演的舞蹈串烧《hey,我想对华夏之光告个白》《仙》节奏动感,动作整齐划一;歌曲《阿刁》旋律悠扬,歌喉美妙动人,名族风情尽显;诗歌朗诵《诗经·蒹葭》浑厚的嗓音与音乐融为一体;小品《坚守初心》以真实故事改编,引人泪目;由欧设系黎阿莱老师演绎的意大利歌曲《Letempsdescathédrales》绕梁三日;模特队T台秀《space visitor》更是将晚会气氛烘托至顶;最后,合唱《不忘初心》为本场晚会划上圆满句号。

33.png

通过此次晚会,师生共聚一堂,为2019级新生拉开人生崭新的一页。在这里,以欢乐为基调激扬青春;在这里,以活力为鼓点奏响青春。在祖国七十周年之际,挥洒青春的活力,向祖国献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