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政办公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8日
  查看:428
  来源:

4月7日上午,根据学校要求,所有班子成员和行政人员按常规到岗上班。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于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召了党委扩大会议暨党政办公会,汇总近期党建行政工作信息,总结了近期工作,部署了工作任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行政人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波主持会议。

QQ截图20200408111054.png

院办、实验室通报了楼栋清洁、防疫物资准备、食堂用餐安排、设备检修等情况。学工、教务部门通报了近期学生及教学管理的工作要点,包括防疫期间的学生日常管理与心理调适、2016级毕业生工作、课程重修与补考等。会议要求,应继续做好学生的日常联络与心理疏导,持续跟进欧设项目学生的最新情况;要统计、排查毕业年级未就业学生情况,了解学生就业困难,及时提供帮助;阶段性教学工作应按常规推进,避免疫情影响造成工作堆积。

党委副书记李瑾通报了学生的防疫工作,学生报平安率达到100%,零感染。对辅导员后续信息采集和跟进,特别是毕业年级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副院长钟玮通报了青白江校区考察情况,同时对目前的线上课程、学科竞赛等工作做出了安排和要求。

院长乔洪就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要求各部门仔细梳理各项工作,做好开学复课前的各项准备。同时,他强调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工作要点,务必积极完善数据填报,缜密推进各项程序。

陈波在通报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时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在党中央的有力领导下持续向好,但境外疫情不断升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他强调,要严格按规则、制度开展防疫工作,同时做好对师生的人文关怀。他指出,学校将充分调研、研判形势,按照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厅要求,认真推演制订学生返校及各项工作预案。学院教职工要在学校的统一指挥与部署之下,主动思考、付诸行动,与学校职能部门保持密切沟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为复学做好准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