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齐心抗击疫情,发挥党员模范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16级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1日
  查看:361
  来源:

加强疫情防护,发挥党员模范,关心学生健康。4月28日下午1点,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16级学生支部在线开展以“齐心抗击疫情,发挥党员模范”为主题的学习交流,2016级党支部书记罗瑶及2016级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罗瑶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抗击疫情中央精神,讲述了抗疫期间的英雄事迹。她指出,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打乱了生活节奏,但并未打乱全国人民团结的心,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危难之际凸显人性的光辉。

讨论中,各位党员同志纷纷发表感触。何文玉同志表示,许多青年在此次战役中不顾危险毅然冲锋在前,让她更直观感受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带给她斗志与鼓舞;王慧同志讲到,身为青年大学生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三观,有理想、有担当,无论何时,身在何处,将祖国和人民牢记心中,做国家的建设者和保护人;身处海外的冯钰博同志根据自身经历谈到,目前海外疫情依然严峻,但他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尽力帮助他人,发扬大学生党员的奉献精神,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最后,罗瑶同志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肯定,她总结到,在现阶段党员同志应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理性认识疫情,为身边人做好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灿烂的青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