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20秋季学期线下教学正式开启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8日
  查看:915
  来源:

近日,我院2017-2019级学生已按期、有序返校报到。9月7日一早,师生们走进久违的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当天共有31门课程在此开课,教室里响起老师亲切的声音,我院2020秋季学期线下教学正式开启。从云端到教室,不再隔着屏幕,一个眼神交流、一次会心微笑,都让老师和同学们感觉更加真切,课堂互动更为高效。

1.png

为做好复课工作,学院多次研讨部署,制定了细致的复课工作方案,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开学复课的各项要求,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开学复课平稳有序,确保师生平安健康。

上午9点,四川师范大学校级教学督导唐志诚、徐行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督导们仔细查看了教室环境及防疫情况,深入了解学生出勤、教师到岗、课程安排及师生上课状态,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勉励师生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2.png

随后,校级督导与学院领导班子、教务办工作人员于南403会议室举行座谈。钟玮副院长汇报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与提升、优化本科教学课程建设、2020届毕业生成果展示、在线教学、学科竞赛及教改立项等工作情况,今年我院在学科竞赛中取得较为亮眼的成绩,参加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斩获重要奖项,仍需继续努力以实现高级别教改项目的突破。陈杉副院长汇报了学院近期科研项目立项成果。党委副书记李瑾介绍了疫情之下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在辅导员和老师们的积极努力之下,今年我院毕业生就业率名列学校前列,学院多年来形成了独立开展服装类招聘的传统,与行业内众多服装公司建立友好合作,并结合校友工作积极拓展就业途径。

乔洪院长向督导们汇报了学科评估、新专业申报、疫情期间学生管理、中外合作办学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学院在今年特殊形势下取得的成果,也指出了学院目前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将继续带领学院走好“内涵式发展”之路。党委书记陈波在汇报中表示,学院自搬迁至成龙校区后,正建设成为师生的精神家园,师生们的归属感及凝聚力与日俱增;深刻认识到“设计学”一级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是学院的安身立命之本,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团结奋进,苦练内功。

 校级督导对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赞扬学院工作发展全面、亮点突出,同时也强调加强学科建设,重视本科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创造力和竞争力,并表示就学院目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向学校进行呼吁,也希望学院继续努力,保持学院的办学特色,扬长避短,推动学院稳步前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