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家长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1日
  查看:265
  来源:

2020年9月18日14点30分,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2020级新生网上家长见面会。院长乔洪、党委书记陈波、党委副书记李瑾、副院长钟玮、副院长陈杉,以及2020级辅导员罗瑶和黄艳青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瑾主持。

4_副本.png

首先,乔洪院长向2020级新生家长表示衷心的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师资队伍。他还建议家长们积极支持和鼓励同学继续深造,全面发展,为踏入社会、早日成才做好充足准备。

   随后,陈波书记重点介绍了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并就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等问题从学生和家长的角度分别解析沟通。他建议各位家长,要在家庭教育中关注孩子心理健康及公民意识教育等问题。

钟玮副院长与各位家长着重探讨了中学与大学的异同。她从学习课程变多,挑战变高,以及学习方法方面,叮嘱学生家长帮助学生尽快建立大学的学业目标。

   陈杉副院长动员家长引导学生多阅读,多走多看,并且嘱托家长鼓励同学们做短期、长期的规划,争取考研。

   最后,李瑾副书记通过ppt向家长们介绍了学生管理工作队伍、学生安全管理、奖勤助贷政策、学生活动项目等内容,并就学生消费、人际、身心健康等问题与家长做细致分享。

  通过此次新生家长网络见面会,搭建了家校沟通的线上桥梁,是学院探索家校共育途径,形成家校育人合力的有益尝试。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家长实现了互联互动,加深了新生家长对学院的了解与认同,为日后新生的学业规划与校园生活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