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疫情防控、安全排查从我做起” ——记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劳动生活服务部查寝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0日
  查看:814
  来源:

 2020年9月7日晚九点,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两委会劳动生活服务部、纪检部在学院安排下,对我院18级、19级所有专业的学生寝室进行了内务清洁与电器使用的突击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两委会的同学认真负责,对寝室卫生清理、通风情况、电器使用情况,以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了仔细检查。秉持公正、公平、严谨的态度,细心记录各个寝室的情况,不作假,不马虎。同时,两委会同学也温馨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各寝室同学积极配合。

整个检查历时两个半小时,检查楼栋包括东苑二幢、四幢、十一幢、十二幢、十三幢,检查中未发现任何违规电器,但存在少数寝室有异味、寝室内过道堆放杂物严重、垃圾桶堆放垃圾过多等情况,在两委会同学的提醒下做出了及时整改。

  通过这次检查,提高了同学们的寝室安全卫生意识,对违规电器使用、寝室脏乱差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寝室的安全卫生管理起到了很好的督促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