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 召开“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1日
  查看:250
  来源: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的要求,9月17日14:30,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于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403会议室召开“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波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学习。

QQ截图20200921163015.png

陈波向教职工介绍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李向成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牢记愿景使命 深化综合改革 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新征程》的党代会报告,细致解读了学校过去十一年取得的成就与经验,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与基本思路,以及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九大工程”的重要举措等方面内容。

陈波在传达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过程中,结合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剖析了学院的优势和不足,也提出了设想和规划。陈波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把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学院内涵式发展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把自身发展融入到学校乃至国家民族的发展规划中去,切实做到与党中央高度一致,立足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后,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把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纳入本期组织生活的规定内容,围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结合专业特点,落脚到努力学习成才,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