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答辩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查看:381
  来源:

10月12日上午,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于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南403会议室举行2019-2020学年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的现场答辩。院长乔洪、党委书记陈波、副院长钟玮、副院长陈杉、研究生辅导员黄艳青参与评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瑾列席会议,学院19名参评研究生参与活动。

本次答辩共计评选出2名校级三好学生和3名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答辩包括学生陈述、评审老师提问等环节。每位参评同学通过ppt或文稿的形式对个人事迹进行阐述,时间限定在3分钟以内。答辩老师针对汇报人的情况进行提问。

通过答辩和评审组合议,陈俐秀,景银两位同学获评三好学生,程光琳、薛凯心、陆芮三位同学获评优秀学生干部,评审结果会后向外发布公示。

QQ截图20201014143215.png

答辩结束后,党委书记陈波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首先,陈书记肯定了同学们争先创优的积极性。他指出,能参加答辩的同学都是达到了评选基本条件,说明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表现突出,值得点赞。此外,他就答辩过程提出建议,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存在对标准把握不准、内容过于宽泛的问题,语言还需要进一步精练,肢体语言要更加规范。

QQ截图20201014143311.png

最后,陈书记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对自己要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要展示出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应有的风采和水平,在日常生活中,率先垂范,带动身边同学,让更多同学进入到争先创优的行列中来,为营造学院良好学风做出贡献。

此次答辩,既是为增进学生比学赶帮超激情的生动实践,同时也是对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的一次检阅。有助于广大研究生同学发现问题、找准方向、找到定位,增强学习动力,同时也有助于学院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培养的机制体制,提升研究生培养水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