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硕士生导师执导能力提升活动月在我院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8日
  查看:345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硕士生导师执导能力提升活动月”系列活动于10月28日如期召开。会议由陈杉副院长主持,党委书记陈波,学院院长乔洪到会并作了发言。

陈波书记就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他指出,研究生导师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认识导师职业的神圣使命,做到教育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学术与责任担当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

乔洪院长强调了开展硕士生导师执导能力提升活动月的目的,指出学院精心设计的系列培训与交流活动不仅能使新晋硕导更快更好地转变自身角色,充分认识“立德树人”这个教育的根本任务,还能使全体导师深入领悟与理解国家艺术设计硕士人才培养的精神与要求,及时了解艺术设计教指委更新的指导方针,并努力在教育教学中提高水平,提升教学质量,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重任。

本次硕士生导师执导能力提升活动月有 “新晋导师业务培训”“全国艺术硕士培养现状与进展情况”“导师访学分享会”“开放性实验课程设计与研讨”四个板块,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QQ截图20211108093528.png

新晋硕士生导师培训会


QQ截图20211108093536.png

   乔洪院长对导师们进行线上培训


  QQ截图20211108093545.png

   陈冲教授和张婉玉教授访学分享会


  QQ截图20211108093552.png

  陈波书记为校外导师李然之总经理颁发聘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