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爱成都,迎大运,圆梦想——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21级9班团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7日
  查看:227
  来源:

image.png


2022年3月16日下午3点,学院21级9班学生迎来了每月一次的团组织生活活动。辅导员谢威海老师及21级9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爱成都,迎大运,圆梦想”,旨在向同学们介绍大运会的历史与发展,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大运会的文化和精神,使同学们对大运会有更多的了解,为大运会的举办营造良好的氛围。

活动开始,同学们声音洪亮齐唱团歌。随后,团支书、班长宣讲大运会的相关知识,介绍其活动背景及发展历程,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大运会主题宣传片。活动中,岳榆皓同学分享了运动为自己带来蜕变的经历,强调自律的重要性。在大运会知识小问答游戏环节,同学们兴致高昂,抢答正确率高。

最后,谢威海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同学们要紧密协作,配合疫情防控,为大运会顺利在成都举办做好准备;此外,同学们可以结合所学专业,以大运会为契机,推动专业学习进步。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增长了见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大运会的顺利举行。


撰稿:谢威海

初审:李瑾

终审:陈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