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1级7班“爱成都,迎大运,圆梦想”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3日
  查看:488
  来源:

image.png


为了迎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3月22日下午3点,我院2021级7班在第一教学楼A310组织召开“爱成都,迎大运,圆梦想”主题班会。辅导员谢威海老师及2021级7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起立热情吟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团支部书记高家鑫同学采用视频和PPT对大运会作了详细的介绍,包括大运会的时间、竞赛场所、竞赛项目、会徽以及吉祥物等内容,让同学们对成都大运会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随后,现场组织“钥匙传递”游戏环节,大家热情参与,氛围轻松和谐。活动临近结束,同学们起立齐唱校歌。

最后,谢威海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大运会对成都和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要求和期待,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大运会相关志愿活动,为大运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加强对成都大运会的了解,也促使同学们以主人翁姿态积极践行川师学子的责任,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大运会的到来。


撰稿:谢威海

初审:李瑾

终审:陈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