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爱成都,迎大运,圆梦想 ——暨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21级10班团支部3月团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2日
  查看:240
  来源:

3月21日下午三点,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21级10班在一教111教室开展团组织生活。本次活动主题为:爱成都,迎大运,圆梦想。辅导员谢威海及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首先,组织生活介绍了大运会概况(历史与发展):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2022年6月26日在成都举办,运动会上我们将见证运动员用行动书写热血和梦想,用青春为团队赢得荣誉,见证国家体育事业蒸蒸日上。活动举办地选择成都,为世界了解成都开辟了窗口,这对于成都未来发展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随后,活动介绍了川师大在本次大运会中承担的任务分工,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大运会的文化和精神,为大运会的举办营造良好的氛围。

最后,谢威海老师就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紧跟新时代步伐、彰显青年力量。

通过这次团组织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了解成都大运会,提前感受体育精神的力量,以充分的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成都大运会的顺利举办。


撰稿:谢威海

初审:李瑾

终审:陈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