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荷香遍野,爱的“抱抱” ——记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家居社社团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3日
  查看:164
  来源:

5月13日晚上七点半,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家居社于成龙校区尚美楼西403教室举行以“迷你抱枕编织”为主题的活动,参加人员有社团管理部干事以及社团成员。

image.png

首先,社团管理部干事选择了两种抱枕编织形式供给参加活动的成员选择,接着由社团成员自我观看视频学习如何制作抱枕,并且在指定处领取材料开始编织。活动期间,会有管理部干事对其进行指导。

晚八点半左右,本次迷你抱枕编织活动接近尾声。此次活动旨在锻炼社团成员的动手操作能力,提高学习能力,加强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互动。本次活动中全体成员有着高昂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做出了许多精致的作品,每一位成员都收获满满。

相信在未来的活动工作中,新一代的社团成员定能与学长学姐们携手奋进,共同努力为家居社这个大家庭绘出更美好的蓝图、谱写崭新的篇章!


撰稿:谢威海

初审:李瑾

终审:陈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