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献歌予党,唱响梦想 ——记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22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合唱比赛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3日
  查看:285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于2022年5月22日17:00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你的歌曲我的心”合唱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瑾,分团委书记谢威海,辅导员齐栋、黄艳青、罗瑶、普拉提•帕孜力担任评委,21级各班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各班精心编排,积极准备,利用学习间隙、课后延时服务反复练习。《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国家》、《我的中国心》、《强军战歌》、《我爱你中国》、《红星闪闪》、《让我们荡起双桨》、《大中国》、《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的青春时代》,一曲曲熟悉的旋律,同学们饱含着对党的深情,唱出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铿锵的旋律引领着全体师生共同追忆红色足迹,嘹亮的歌声给人带来奋进的力量。朗诵《青春征程,百年赞礼》、乐队展演《晴天》《兰亭序》《海阔天空》、各班代表合唱《少年中国说》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整个活动展现了各个班级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同学的爱国热情、爱党情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热烈氛围。


撰稿:谢威海

初审:李瑾

终审:陈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