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尚美花开•听见妞妞”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乡村教育公益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7月4日
  查看:251
  来源:

2022年6月25日,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携手四川广播电视台乡村频道、四川师范大学晏阳初教育学社在凉山州普格县夹铁镇中心校开展公益演出活动。此次活动的节目由四川师范大学志愿者团队与夹铁镇中心校小学生共同参与演出。

1656927473.png

1656927489(1).png

此次演出活动将“爱国、爱党、爱家”为主题融入活动主基调,由阿木村四十多名小学生朗诵《多彩的中国》拉开了公益演出的帷幕。“碧绿的是草原,蔚蓝的是大海,银白的是雪山,金黄的是沙漠”。孩子们用最朴素的话语描绘着他们眼中的世界,表达着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合唱《左手右手》由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表演,用歌声祝愿孩子们一起成长,去放飞理想,让世界听到自己的声音。一名5年级的同学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通过孩子们的视角和话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感受孩子爱国爱党爱家的理想信念。支部党员志愿者和十几位同学共同带来了名为《爱》的舞蹈表演,展示了本次“尚美花开•听见妞妞”乡村教育公益课堂上的学习成果,更是舞出了当代青少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同学们还朗诵了《与党同行》,在排练过程中学生和孩子们不断学习了党的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志愿者们合唱了《夜空中最亮的心》表达对孩子的不舍之情,希望孩子们珍惜当下所拥有的,好好学习,通过努力建设家乡。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代表最后一起合唱了《这世界那么多人》,歌声中夹杂着孩子们的欢呼与不舍。夹铁乡中心校丰校长做了总结致词,代表孩子们表达了对“尚美花开•听见妞妞”乡村教育公益团队的感谢,为公益演出画上完美的句号。

1656927514(1).png

1656927534(1).png

此次公益演出准备和排练时间虽短,但大山的孩子们用最淳朴的演绎参与进来。活动给予了孩子们最大的信心和鼓舞,志愿者团队通过公益行动,将最真挚,最热情的祝福送给了大凉山里的孩子们,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谢威海

初审:李瑾

终审:陈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