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挥洒青春汗水,助力乡村振兴 ——记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遂宁文井乡村振兴促进团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7月7日
  查看:259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教育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改善农村基本公共服务,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蒲公英支教队组织同学成立蒲公英志愿服务队遂宁文井乡村振兴促进团前往遂宁市蓬溪县文井镇展开为期20天的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2022年6月30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遂宁文井乡村振兴促进团成功抵达遂宁市蓬溪县文井镇,并于当日下午在文井镇人民政府举办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启动仪式。蓬溪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勇;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六亿;文井镇党委书记何英;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谢威海;文井镇副镇长岳桐颐;文井小学校长周宏亮等相关同志与志愿者们参加此次启动仪式。会议上双方通过交流,结合志愿服务队以及文井镇当地实际情况,丰富课程内容,依托本地浓厚的红色文化,着力挖掘当地红色资源,做出适合文井镇当地孩子们的教育模式。

image.png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乡村振兴最终要靠人才,而人才的培养要靠教育”。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队员们将以实际行动投身于乡村振兴战略行列,勇担赋能乡村教育发展的使命,各成员发挥所长,为当地乡村教育注入新思想、新思维、新活力,从教育方面助力当地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撰稿:谢威海

初审:李瑾

终审:陈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