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美”抗疫情,以“食”敬家人 ——记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喜迎二十大,烟火最生情”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查看:163
  来源:

危难显身手,同心抗疫情。为表示抗击疫情的决心、丰富同学们的居家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共青团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特别推出“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宅家战“疫”系列活动。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烟火最生情”特色线上活动。

image.png

制作佳肴不仅能在锻炼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的同时培养对厨艺、对生活的兴趣;而且能丰富居家生活、使家庭关系更为和谐;最重要的是在分享家乡菜的同时能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饮食文化,进而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此次活动分为四个赛道,分别为:“黑暗料理赛道”“美味料理赛道”“感人故事赛道”“搞笑故事赛道”,在学校与学院的联合动员下同学们咨询、报名热情空前高涨,最终共有97名同学进行投稿参赛。活动后期学院将依托学校官方的平台,号召同学们根据饮食常识、菜品的创新设计和搭配度等进行投票公示。

image.png

开展此次主题活动,是弘扬劳动精神、追求劳动价值,力求让同学们在劳动实践中锻炼,展现同学们昂扬的精神风貌;是家校联合,加强学校与社会的联系、提升同学们的幸福感与归属感,把抗疫精神转化为共同奋斗、回报社会的实际行动;是莘莘学子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用青春力量献礼党的二十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学生记者团

初审:李瑾

终审:陈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