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查看:266
  来源:

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劳动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0月27日,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以劳动实践课形式分别在图书馆、学院楼、教学楼、宿舍楼开展了多种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分5个小组进行。

第一小组在成龙校区各个教学楼门口担任疫情防控劝导员,进行疫情站岗,劝导同学们带好口罩进入教学区。

image.png

第二、第四小组在宿舍楼打扫楼道、自习室和洗漱间。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和休息氛围。

image.png

第三小组在图书馆将流转架书籍进行归位,清除消防通道杂物,消除安全隐患,还将占座书籍重新摆放归位。

image.png

第五小组打扫并整理了学院教工之家。

image.png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小组成员们把党课上学习到的内容具体落实到实践中。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发挥榜样作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服务社会。


撰稿:齐   栋

初审:蔡尧钧

终审:陈   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