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十二月组织生活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查看:122
  来源: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12月15日下午2点,在腾讯会议举行了十二月组织生活学习。本次学习围绕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这一主题进行,由支部书记刘海燕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刘海燕书记带领大家着重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板块的内容。通过《奋斗新的伟业》系列节目中的“科教兴国,人才强国”视频内容的学习,支部党员们加深了对科教兴国战略和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认识和理解。会议第二项学习内容是二十大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刘海燕书记通过分享党章修订的四个方面,和视频《新征程上的党旗飘扬》的分享,带领同志们进一步学习了本次党章修订的内容。刘海燕书记强调,我们需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最后,刘海燕书记对2022年民主评议工作做出了安排,接下来将由各小组牵头分别进行2022年的民主评议。


撰稿:刘海燕

初审:蔡尧钧

终审:陈   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