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赴四川省高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7日
  查看:191
  来源: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筑牢学院教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3月16日下午,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四川省高校廉洁教育基地开展集中教育学习。

image.pn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院领导班子及老师们依次参观了“溯廉课堂”、“警悟课堂”、“建瓴课堂”和“明镜课堂”四个展厅。通过实物、文字、图片、影像以及大量的警示名言、典型案例,展示了从廉洁文化的历史溯源,到封建王朝“贪亡廉兴”的历史课题;从中国共产党廉洁初心的百年矢志不渝,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image.png

image.png

馆内集中展示了四川省内高校近年来的贪腐案例。不同层级、不同岗位的违纪违规事件,让老师门触目惊心,感慨不已。这些身边的反面案例,给我们上了生动一课,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在反面警示的同时,也展示了五四运动的革命先驱、陈祥榕这样的共和国卫士,见贤思齐,让我们再次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体教师接受了一次系统全面、形象生动的廉洁文化教育。

本次实地教育学习,是学院加强新时代高校廉洁文化教育的重要举措。作为高校教师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铸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做到“学高为师,真正为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唐   甜

初审:蔡尧钧

终审:陈   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