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雷锋精神,传承中国优秀传统美德,引领时代新风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7日
  查看:174
  来源:

2023年3月10日,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学习雷锋精神,传承中国优秀传统美德,引领时代新风尚”为主题的组织生活。本次组织生活由支部书记黄艳青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雷锋精神,引导大家关注社会责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活动中,组织成员通过观看雷锋的事迹纪录片,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时代背景,深入学习雷锋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感受到了雷锋精神所蕴含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等优秀传统美德的内涵。

image.png

视频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探讨了如何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他们纷纷表示,将以雷锋为榜样,践行社会责任,关注弱势群体,自觉履行公民义务,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外,支部成员还领学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内容。

image.png

大家学习以后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努力实现各项发展任务,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最后由支部书记黄艳青同志进行总结,他表示:“我们要始终坚信雷锋这样的人和这样的精神存在,团队协作,像钉子一样,扎根于群众,乐于助人,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将雷锋精神贯彻到生活实践中去”。同时,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


撰稿:黄艳青

初审:李瑾

终审:陈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