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8日
  查看:134
  来源:

4月17日,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尚美楼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也是学院党委中心学习组的扩大学习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动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波同志主持。

image.png

陈波传达了4月12日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和学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同志的讲话要求,并就学院党委具体落实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除了在中层干部层面要深入贯彻落实外,这次主题教育的精神要传达到支部党员,让党员学习了解中央的决策部署。

陈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学院作为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基层单位,党委要不折不扣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体现党的育人要求,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新发展理念要在学院的人才培养中得到落实和体现。他指出,我们必须更好的把握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内涵,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结合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陈波指出,要做好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还需要坚持深化改革开放,改进和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他最后强调,我们的教育要树立人民中心理念,紧紧依靠师生,服务师生,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育人氛围。

 

撰稿:蔡尧钧

终审:陈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