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7日
  查看:148
  来源:

为了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5月16日,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陈波同志主持。

会上,陈波同志就此次主题教育关于调查研究的要求做了进一步阐述,要求本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原则,集思广益,做好学院党委调查研究这篇文章。会上,参会党委委员就巡察整改中遗留问题、学院发展中存在的新挑战和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终,根据我院办学特点和特色,确定了从完善中外合作办学机制方面作为调研主题。

根据工作安排,调研工作将于5至6月间开展,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将参与其中。


1684292329057.png


撰稿:蔡尧钧

初审:蔡尧钧

终审:陈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