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鹏程万里,未来可期! ——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5日
  查看:329
  来源:

伴随着毕业季的到来,2020级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本次答辩严格执行导师回避原则,分为设计学学硕和艺术设计专硕两场。设计学学硕答辩委员会由何宇、李玉琴、陈杉、曹阳、武豪、陈冲六人组成,其中四川大学艺术学院院长何宇教授为答辩委员会主席。艺术设计专硕答辩委员会由李星丽、杨蛟、张婉玉、毛艺坛、刘玉磊、杨达维六人组成,其中成都大学传统工艺研究院负责人李星丽教授为答辩委员会主席,四川省大熊猫国家公园文创联盟秘书长杨蛟为行业评委,罗瑶任答辩秘书,2021级、2022级部分研究生旁听了本次答辩。

image.png

本次共有25名研究生参加答辩。在答辩过程中,研究生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从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研究成果几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答辩委员会对每位同学的论文和设计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同学们虚心听取了专家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并就问题做了认真回答。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同意参加答辩的25名同学通过答辩并建议学校授予学位。

image.png

花开了三季,叶落了三秋。又一批服院学子即将迈出学校大门,怀揣以人民为中心的设计观走向另一片新天地。祝愿同学们鹏程万里,未来可期!

 

 

撰稿:罗瑶

初审:陈杉

终审:陈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